优秀案例

借律师职务之便玩弄手段 非法获得客户地产12年后曝光2014-12-22 16:06:22

美国法佑网综合报道:1995年,40岁的家庭主妇Denise Jackson在费城West Girard大道一处破旧的地产前的冰面上滑倒。Jackson聘请了Willis W. Berry Jr.作为她的代理律师(Berry现已成为费城郡法官),并以场所责任为由将该地产最后的业主Andre Hines告上法庭。Berry随后建议Jackson以1,500美元将案件和解。

该案结束12年后,费城Inquirer报记者Nancy Phillips调查Berry法官的公司Reddberry开发公司时,发现该公司是从Jackson名下购得的West Girard大道地产的所有权。地契显示,Jackson曾在1995年得到此处地产。当时法院确定该地产的主人已经去世,此处地产已被遗弃。因此法院指定管理员Henry Reddy将地产移交给Jackson所有。地契还显示,Jackson在收到此处地产后又将其卖给了Berry的Reddberry开发公司。然而,Jackson声称,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曾拥有这块地产,并且对地产买卖的事情一无所知。

Jackson以欺诈和违反信托责任为由将Berry和Reddberry开发公司告上法庭,并寻求惩罚性和补偿性赔偿。Jackson还以共谋罪起诉了Reddy,但是该起诉在审判的最初阶段被驳回。

被告代理律师在审判中辩称,Jackson是因为负担不起清理费及房地产税和留置权费才将地产转让给Berry。Jackson当时不仅签署了向Reddberry开发公司出售地产的合同,而且同时签署了房地产转让税表格。律师指出,1995年,Jackson还曾向另外两个人承认她出售地产给Berry。该律师还认为,该案早已过了追溯期。

原告代理律师反驳说,该案显然没有超过追溯时限,因为Jackson直到Inquirer报记者Nancy Phillips告诉她拥有West Girard大道地产时,她才知道被Berry欺骗。该律师指出,此处地产在1995年应具有18万美元的价值。

陪审团最终裁定该案没有超出追溯时限,且Berry法官诈骗罪成立。陪审团给予原告9858美元补偿性赔偿及18万美元惩罚性赔偿。

新闻高级会员服务:获得该案独家法庭原件,原被告资料,证词证据,警察检方细节报告,更多内容,请联系我们。美国电话:+1 888-8298340     中国电话:+86-10-62962550

独家后续追踪报道,请访问 法佑网 http://faayou.com
http://81law.com 法佑网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自美国法律专业网站:法佑网 www.81law.com "。

上一篇:同居房产纠纷错综复杂 非婚同居买房 分手对簿公堂  下一篇:康宝莱申请驳回传销指控失败 与经销商和解拟赔付1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