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总裁牛志文教授开启股神巴菲特朝圣之旅2019-07-10 16:35: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lJpjtACss

2019 年5 月2 日至5 月5 日, 美国三角会计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开启了股神巴菲特朝圣之旅。 牛教授此次之行受组委会的诚挚邀请,与他们一起打桥牌。打桥牌不仅是与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的一次零距离接触,更是建起了与全世界优秀和有潜力的投资精英们汇聚一堂探讨优质投资机遇的桥梁。


在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盛会中, 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巴菲特、芒格长达5 小时的问答环节。牛教授在此环节中了解到股神巴菲特对未来经济和投资机会的看法。并将巴菲特给予的宝贵意见融入三角会计事务所未来发展战略中,致力于为海外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中国机遇并会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并预测中国经济会持续增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这一个“大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吸引来了巴菲特和芒格的投资。他们表示将会在未来对中国市场进行追加投资。5 月5 日晚,牛志文教授结束了难忘的的朝圣之旅。把会议的精髓融入到三角会计事务所的未来发展计划。三角会计事务所将会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全体海外华人。

上一篇: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与陕西三秦会计事务所合作座谈会 下一篇:牛志文总裁受访美国中央电视台